中二是种会呼吸的痛

【咒回】只想做普通警察的我为何???

超级不加倍:

我的脑洞


大概是柯南世界+咒回


5t5戏份会比较多,大概会是男主


要写一个明明责任感爆棚但是一直口嫌体正直的妹子


吐槽役




“树理,十环!!恭喜第一位女警在这个项目中夺冠!”漂亮姐姐佐藤亲切抱着我的手臂,“树理太强了,替我们女警狠狠给男警们来了个下马威。”


佐藤,你太甜了。边上你的爱慕者这个月已经几次三番地旁敲侧击我们的关系了,虽然我很喜欢你这型的美眉但是我未有涉及les这个领域。


“下一个是美和子擅长的项目哦,我也期待高桥桑能够打败所有人。”使用被动回话技能和高桥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我满脑子都是


太棒了,结束这次全国警察比赛我就可以从警视厅借调去公安了。这两年各种刑事案件总涉及到灵异事件,让我梦回童年的同时还要演戏装傻子。我太累了,话说当年为什么要考警校,再来一次我情愿没书读!!!


愿调去公安搞情报没有咒灵!!


“千叶桑,我听说你要调去公安了。恭喜你如愿,话说你调去公安的话,。。。。。”噢,佐藤的追求者第N号,我的警校同期高木同学。


“喜欢男性,下周开始搭档位置空出,交通科的宫本是从高中时期的朋友。”害高木涉我一看你就不行,“美和子的男朋友的位置目前还空着,要行动的话快哦”


对面高木涉涨红着脸,吱吱呜呜地话都讲不清楚,在那里重复着“我不是想问佐藤前辈的,就就单纯地关心”什么一类的虚假之言。


“你已经是第5个跟我打听这件事情的了,一直口不对心的话追不到美和子的哦”虽然吧,我感觉你也没戏,高木涉。人又菜又不表达自己的感情,佐藤美和子这种粗神经不打直球就forever good friend算了吧,成不了滴。


话说,美和子和高木涉的感情故事又和我千叶树理有毛关系。马上就要离开搜查一科这个灵异事件频发地了,心情舒爽吃嘛嘛香。我千叶树理只想和人类打交道,任何奇怪生物谢敬不邀。


“我们搜查一科一起去聚餐给树理送行吧,正好我有银座那家高档寿司的优惠券。一起吃一顿也是庆祝我们一科这次比赛优胜!!”美丽不自知的美和子警官欢快地向我们发出约饭的对话框。高木、白鸟等纷纷点同意。


我想回家洗洗睡觉,“好呀”,我一点都不喜欢寿司“那家店非常不错”。我不喜欢到人多的地方吃饭,只想回家继续玩我的switch。


我怎么每次都会手抖点了同意啊!!!!从路上一直到餐桌上,从上菜前到现在一帮人在拼酒,我无时无刻不在想扇自己耳光中度过。


我从包间令人窒息的喝酒地狱中走出来,从口袋里掏出我的万宝路,准备走到吸烟室来一口快乐成瘾剂。然后,很好!多么luck 的作为刑警的last day!!!


吸烟室里倒着一个人,不如说是一具尸体,惊恐地张大着嘴巴,却不见舌头的踪影,身体以一个怪异的姿势痉挛地扭曲者。像一只去了头的虫子因为神经信号的停留而扭曲的样子,怪异的是本当很血腥的犯罪现场,没有一丝血迹。并且凶手在这家充满的人的寿司店是如何做到不被任何人发现地完成这么残忍的作案手法————如果你看不到边上吃着舌头正开心的蓝色咒灵确实挺怪异的,要是看的到就很一点也不奇怪了吧?


个鬼呀?我为什么要来吸烟室抽烟?就应该在室内吸完然后交罚款的,现在怎么办??装没看到关门出去还来的及吗???


要不惨叫一声报警??但是我是就是辖区刑警啊。。


那那把美和子他们从包间内叫出来处理案件??Md 没看到有咒灵啊,美和子她们一进去不就直接喂咒灵了吗。。。。


要不搞快点进去把咒灵拔除了,再装作刚发现叫同事一起来处理???好方法然后我就留下作案痕迹了。。。。。我呕了,就没什么方法让我不惹麻烦的解决这件事情啊。


“这边的小姐,你也要进去吸烟吗?”


啊??那个家伙在这种重要时刻和我搭话,想喂咒灵的话可以成全你。


白毛,超高个子,奇怪眼罩,散发一种奇怪的氛围感。好的,没事了。传说中的“那个”术士来了,咒灵宝贝永别了。


怎么一个1级咒灵会连这家伙也吸引过来了,现在咒术届是冗员状态把最强派来对付普通咒灵小盆友嘛??算了管我什么事,只要麻烦有人解决就好。我现在可以好好履行我最后一天的刑警职责了。


“我是刑警千叶树理,现在吸烟室里发生了不明命案。这位先生请您帮我通知在包间的我的同事们。”我给我的精湛演技点个赞,接下来就等咒术师线上放个帐再编瞎话请我离开就好了。。。。


白毛术士打量了我一下,然后......答应了我的请求转身去包间找美和子他们去了??????


啊这??



评论

热度(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